或许是该放弃了!
人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贵,好后悔原来自己这么作,任性的离开了他,那个对我最好的人,爱与物质面前选择了物质生活是我一辈子的错,我活该活该!
这段时间工作越做错越多,状态很差,被领导训斥了几次,烦…今天一定要出去Happy一下轻松一下
当人陷入了绝望,他什么都不会想要了!
我要努力赚钱!赚很多钱!让那些看不起我的人另眼相看!自己加油!
谁对谁错真的那么重要吗?非要争个输赢,打得头破血流才满意?累,想退都不行。。。
我是个抑郁胆小的人,有什么事都会想不开,都会担心都会害怕躲起来,也许是因为曾经的伤痛才这样的吧。不知道怎样才能不这样,坚强起来。
你不给我台阶下,那就别怪我也不客气了!气死老娘了
又是星期天了,时间过得好快,明天又要上学了,好不想去呀!
想谈个恋爱虽然我还小,当然也只是在这里说说,被发现保证被家里人踢飞!嘻嘻~~~
树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