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个失眠夜,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就是睡不着。还是出去听海好了,越来越喜欢海边的日子,特别是夜晚!十分宁静,没有白天的嘈杂与喧闹,只有轻柔的风声和美妙的涛声……
家庭的给我的压力真的是超大。我只想家庭和和睦睦,为什么总是事与愿违。父母为什么总是被骗。
王者荣耀太多坑了,全是小学生,气死我了。。。
我发誓永远不做作’做真实的自我’有一颗真实的灵魂。品尝出的是一切世间真实的味道。
我好像伤了一个男人的心。我很喜欢他的,可我们条件根本就不允许我们在一起,我该怎么办啊
夜は深く静かに肌を刺して心の在り方を
私に问いかけます
その答えの术をまだ导き出せない己と
全てを受けれている魂がこの身の奥で
诤いながら热く冷たく燃えているかのようです
楼上的邻居一直很讨厌,经常半夜整天敲的噼里啪啦的,还经常往楼下乱扔果皮烟头。嘿嘿,今天你可算栽我手里了,刚在步行街看到他和个女人手拉手亲昵的在逛街,不是他老婆,我偷偷拍了照,准备明天打印出来贴他门上,叫你讨厌,哇哈哈,瞬间感觉自己好邪恶 (◍’౪`◍)ノ゙
下雨了,想你了,把我的软弱都埋在树洞里,眼睛有点热
好迷茫好纠结,到底该不该接受他的爱了,明知道不应该这样,这是不对的,但是又按耐不住内心的冲动…
游戏而已,何必当真?
树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