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种幸福叫不能说,无奈的我们只能默默的爱,原本不想做这种女人,但是无法控制自己,也许和他没有未来,他也不可能和妻子离婚,但是我很享受这一刻,无法自拔!
这种领导太恶心了,说过的话像放屁一样!
他特别在意我不是处女,可我又能怎么办???我很爱他,他对我也很好,但是因为这个事我们时常闹矛盾,好烦,之前不懂事把第一次给了第一任男友,我也很后悔自己没能把珍贵的第一次留给他,感觉很内疚,但也很无奈,我到底该怎么办?无法挽回的事,不想对任何人说,也不好意思说,心里的苦只能在这里说说,哎……
今年27岁,老大不少的年纪,总是怀揣着创业的心,但又没创业的料!工作总是断断续续,做不长久!如今又要烦恼找工作的事!应聘了好多工作,但没有人要!刚结婚,又遇上失业,好迷茫!
今天同学会,又开玩笑的对你说喜欢你,看你的表情我又再次认定了,呵呵。。你只想做朋友,只想我做一个可以让你撒娇、有事可以帮你的朋友。。。真TM混蛋啊。。。我真是没出息啊,就算这样还是放不下。。。
活着实在是太丢脸了!
和女朋友分开两年多,现在在一起,但不像以前那样大家有什么事都说出来,我知道她之前在和一个男的暧昧,其实,我真不知道应该怎么样,而我一直都是和从前一样爱她,所以我选择让她自己处理好!这样做我不知道对不对!!
明天上午考试了,还没有看书……不知道怎么考呀
为什么现在的人那么不真实?
为什么现在的人都带着面具?
为什么总有那么多猜忌和怀疑。。。
几年前我开始了国外的生活,最初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新鲜的,奥克兰正是个膨胀起来的移民城市,一半是海滩丛林大草地,一半是商场饭店写字楼,二十万华人有十七万都选择定居在这里,我也曾是其中的一分子,在踏上这片土地的最初,贪恋着它的好。
树洞